允在、博君一肖、何焉悦色

〈旼狼〉大我五岁的哥哥

6

  裴珍映是在黄旼炫怀里醒来的。

  他记得自己前一天是打着地铺睡,而现在他却在床上,在黄旼炫的怀里。
  闻着对方身上好闻的水蜜桃味,感受着落下的呼吸声,裴珍映感觉自己的脸发烫,刚睡醒的大脑又再次混沌。
  紧张的咽着口水,不自在的动了下被搂紧的手臂,细微的动作却不想把对方吵醒。

  黄旼炫伸手摸到床边的手机,眯着眼看了眼时间,才刚刚五点。闭着眼将裴珍映像个孩子般又搂进怀里,下巴在他头顶蹭了蹭。
  刚刚睡醒的嗓音有些低沉,透着一丝性感。
  “不急,再睡会儿,一会儿让东昊送你”
  裴珍映僵着身子不敢动,听着黄旼炫的声音,轻轻的嗯了一声。或许是因为对方的怀抱太过温暖,又或许是水蜜桃的香味有些甜蜜,原本有些不知所措的裴珍映慢慢嗑下眼,又沉沉睡去。

  等他再次醒来,黄旼炫已经不在,只留下一片温热。

  姜东昊叼着棒棒糖,单手开着自己的小破车,时不时跟着收音机哼唱两句,裴珍映坐在副驾驶上小心翼翼的缩成一团。

  没办法,虽然知道姜东昊是个好人,但是外貌带来的压力还是让他放不开。

  “你们早自习几点下课?”

  “唔,七点半下课。”

  “嗯,那成,你七点半来学校门口找我。”

  “哦”

  “你也不问问为啥?”

  “旼炫哥说,嗯……不用怕你的”

  “哈”姜东昊一声尬笑“你还真听那狐狸的话?”

  “狐狸?”

  “嗯,你旼炫哥的外号叫狐狸,黄狐狸。”

  原本缩成团的裴珍映瞬间来了兴趣,眼睛亮晶晶的看着看着姜东昊。

  “为什么旼炫哥的外号是狐狸呀?”

  “还不是因为那家伙老奸巨猾”

  “才没有嘞”裴珍映不乐意的撇撇嘴,他旼炫哥多温柔的人。

  “啧啧啧,又一个被狐狸蒙蔽双眼的单纯少年仔。”姜东昊语气惆怅,“你们呐,还是太小,看人只看脸。”

   裴珍映有些不服气,刚想抗议两句,就被姜东昊赶下车了。

  “下车下车,学校到了,我还有事,一会儿没送过来那狐狸又要损我了”

  裴珍映嘟着小嘴下车,冲着远去的车屁股狠狠的哼了一声。

   虽然早上有些生姜东昊的气,但是下课第一时间还是跑到校门口去找他。
  远远的就看到姜东昊推着一辆粉色的自行车冲自己挥手。
  姜东昊这一身黑的大佬样子就不说了,他手里推着的那辆自行,让裴珍映看着都有些胃疼。

  一辆粉色的自行车,那种透着些骚气的粉色,车把上贴着一串白色的兔子贴纸,嫩黄色的车篮子上还挂着一个白色的小熊玩偶,篮子边还圈着一圈绿叶子。
  内心正默默吐槽着姜东昊的品味时,下一秒,这自行车就被推到他手里了。

  ???

  “昨儿个狐狸让我把这车给你,放我家也没人用。不用感谢我了。”
   说完转身就走,挥一挥衣袖带走一地灰尘。
 
  这都什么鬼啊喂!你让我一个大老爷们骑这么骚气的自行车???

  当晚自习放学的时候,冷漠着骑自行车的裴珍映受到了来自李大辉、朴志训等人的无情嘲笑。

  黄旼炫看着刚到家的裴珍映一脸委屈,还以为他遇到了什么麻烦。
  裴珍映声情并茂的跟黄旼炫形容那辆自行车时,黄旼炫还有些不信,还特地跟裴珍映下楼看了看那辆自行车。
  看着笑倒在地的黄旼炫,裴珍映超级委屈。
哥哥这个不是你让东昊哥给我的么!

  黄旼炫笑着给裴珍映顺毛,我知道姜东昊买了个自行车在家扔着没时间用,但是我没想到他会买这么骚气的自行车哈哈哈哈!

  给裴珍映送完自行车,姜东昊就顶着白毛跑去上班了。
  主任看到他的头发,吓得差点儿将手里的保温杯砸到姜东昊脸上。
  我是让你去蹲点抓人,不是让你搞奇装异服!!
  哎呦主任,你也知道康乐街那里一群非主流,我穿的正常去蹲点那才叫惹人注意嘞!
  借口!都是借口!!

  笑嘿嘿地打诨插科摆脱已经炸毛的主任,一溜小跑窜到法医室。

  “不公平啊,你带着粉头发老头子都不说你,凭啥我染个白毛他就要揍我”
  “老头子最近躲着我。”
  “你又做了什么?”
  “最近有个分尸案,尸体时间久了些,老头子看着说胃不舒服。”
  “啧啧啧,也就你这种变态才能满心愉悦的看着这些个了!”
  崔珉起斜了他一眼,没有接话。
  姜东昊坐在沙发上,翘着二郎腿。
“你是不知道黄旼炫养的那个奶娃子,啧啧啧,小脸儿可爱的很,长的跟小樱她男朋友似的”
“小樱?”
“百变小樱里那个小狼”
  果然,他姜东昊也就看看这些个东西了。
  “怎么?你喜欢?”
  “长的好看的小孩谁不喜欢,还是这种奶娃子”
  “我刚见个小孩儿,十六岁多点,也挺可爱的,要不要看照片?”
  “好呀好呀。”
  崔珉起漫不经心的打开手机,点开某张照片,直接把手机扔给姜东昊。
  上一秒还笑嘻嘻的姜东昊,下一秒就被吓得跳起来。

  嘤嘤嘤,崔珉起你个死变态,说好十六岁的好看小孩子呢?这明明是张分尸的尸体照片QAQ!!
  把手机扔回给崔珉起,准备夺门而出时,无意看到站在一旁,拿着半截腐尸手臂冲他笑的金钟炫。
  腿突然一软,差点跪下叫爸爸了。

  看着一脸便秘样的姜东昊,金钟炫无奈叹气。
  你说说你,明明害怕这些还作死往崔珉起身边凑。不吓你吓谁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话说,副cp是写白虎和莲花,还是洁儿和莲花?

评论(5)
热度(85)

© pinky的墙头时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