允在、博君一肖、何焉悦色

(旼狼)哥哥我吃醋了!

  权玄彬看着裴珍映闪着刀片的眼眸,感觉自己委屈的上天。
  委屈巴巴的蹭了蹭忙内的肩,对方回他一个安抚性的抱抱,还顺手戳了他的小心脏。而一旁的kenta和卢太铉双双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。最旁边的金龙国则学着前面的金在奂,面无表情的看着舞台。
  朴佑镇内心默默吐槽着,
  权玄彬你怕不是个傻子吧……自己赶着跟旼炫哥咬耳朵,没看我们都没敢怎么靠近他么……
 
  不死心的权玄彬继续忍受着刀片跟黄旼炫聊天,直到裴珍映一个占有欲的撒娇抱抱,才慢半拍的感到不对劲。

  裴珍映吃醋了,心情不好,导致剩下九个人这几天都小心翼翼的,然而始作俑者却对此事毫无反应。
  尹智圣忍不住跟河成云嘟囔,你说这黄旼炫是故意的还是真没反应过来?河成云摸摸下巴,摇了摇头,这事不好说,反正这两天咱们离他俩远点,颁奖礼也跟他俩分开坐,小心保平安,毕竟裴珍映这个弟弟虎起来能翻天。

  事情的起因,还要从上个月的日本mama讲起。
  看着穿着草莓奶油蓬蓬裙的akb48,黄旼炫和赖冠霖简直不能自拔。直播时一脸欢呼雀跃可以被理解为营业,但是两人上了飞机回到韩国的途中,还在兴致勃勃的讨论着就过分了。
  本来姜丹尼尔邕圣祐尹智圣几个哥哥line也跟着乐呵呵的讨论的,粉肠团也跟着附和几句。最有眼色的李大辉则看着一直冷着脸的裴珍映,心中默默画着十字架。

 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河成云,总觉得脖子一阵阵的发冷,而后几个参与的都纷纷感到一阵寒颤停止讨论,只剩下黄旼炫以及比裴珍映更虎的赖冠霖继续讨论着。

  回到宿舍,裴珍映仰着头冷哼着直接进自己房间休息。李大辉河成云面面相觑。
  哥,要不,去跟旼炫哥换换房间?
  你去说?
  你去!
  在一阵激烈的剪刀石头布之后,河成云叹着气去找黄旼炫谈人生理想,李大辉直接上了尹智圣的床。

  旼炫啊,我最近写了歌想和在奂讨论讨论,你看咱俩今晚先换个房间睡怎么样?
  写了新歌?哎,挺好,我也跟着听听。
  嗯……还在创作中,等我和在奂修改修改再听吧……
  哎,没事,让我也听听,怎么说我之前也是有过作品的。
  ……我是哥,听我的!!!

  河成云刚把抱着被子的黄旼炫赶出大房间,金在奂伸着头不怀好意的说,还给他什么被子啊,直接跟珍映一个被窝得了。然后,在黄旼炫还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,怀里的被子又被河成云一把夺走了。
  大房间的未成年line:原来塌塌哥只是看着纯良,内心也是蔫坏蔫坏的啊…

  大房间被反锁,丹邕圣辉更是把房门关紧,黄旼炫悠哉悠哉的向唯一开着的小房间走去。
  啧,这俩人还真是一张被子都不给留啊。
  看着云辉空空如也的床,再看看把自己捂的紧紧的连个脑袋都看不到的裴珍映,黄旼炫一副了然的笑着。

  裴珍映缩在被窝里,某人哼着歌的走动声、洗漱声,甚至护肤时轻轻的拍打声都听的清楚。想起今天那人看着akb48的表情、和赖冠霖讨论时的雀跃,紧紧拉着被子,恨恨的咬着牙。
  正在擦面霜的黄旼炫,听到一阵咬牙声,抿着嘴忍着没笑出声。

  关了灯,摸索的走到裴珍映的床边,摸了摸床边,更乐了。
  虽然生着气,但还是给自己留了半边床啊。
  躺好在床上,装模作样的叹着气。
  哎,成云哥和大辉一床被子都没有留给我。
  ……(活该)
  好冷啊~
  ……(冻死你得了)
  空调制热也不好,看来明天要感冒了。
  ……(呃……过两天还有颁奖礼来着)
  咳咳…
  ……(呃,感冒影响表演怎么办)
  啊,嗓子有些疼了
  ……(要不为了演出,下不为例?)

  感受到一点点变松的被子,黄旼炫更加卖力的装可怜,直到自己将背对着自己的小孩抱了满怀。

  第二天,当众人以为会没事了,都乐呵呵的赶行程时,看到的依旧是裴珍映的低气压以及黄旼炫无所谓的笑。
  众人摔桌:mmp,睡都睡了怎么还没和好?!黄旼炫你还行不行了?!!

  持续的低气压被佳男打破,被念到名字的忘拿碗实力向众人演示了什么叫群脸懵逼。
  爱哭的大哥在回宿舍的路上还不停的摸着眼泪,本来生着气的裴珍映也一直拉着黄旼炫的衣角抽泣。
  不管这个奖来的多么的不可思议,但是终究是对自己最大的肯定。
  回到宿舍的十一个大男孩,像一群疯子又笑又哭的,最后还是在经纪人的强力镇压下才准备休息。
  就算是在这么情绪不稳定的情况下,云辉二人还是不忘将黄旼炫推到小房间,自己去别的房间休息。

  连着两天背对着黄旼炫睡的裴珍映,今天终于面对他了。窝在黄旼炫怀里,闻着熟悉的蜜桃香味,梳理着自己的情绪。
  今天不生我的气了?
  我才没生气嘞
  那这两天是谁板着脸不理我的?
  ……开闭小姐姐好看吗?
  黄旼炫没忍住,低低的笑出声,裴珍映恼羞成怒
  明知道我生气你都不哄我!
  是吗?我怎么没看出来你生气?
  大尾巴狼!你就装吧!
  那之前,是谁躲躲闪闪的?
  唔………
  是谁看到镜头就躲过去的?
  这个……
  是谁去玩儿滑翔伞不跟我说的?
  我没有……
  嗯?
  裴珍映把头埋得更深了,明明是自己有理在先,怎么现在却变成了被质问的那个?!

  在向MMA颁奖礼的路上,众人看到笑的像个傻子的裴珍映,都舒了口气,还好还好,黄旼炫你没那么不行。然而当他们看着裴珍映毫不遮挡的占有欲时,只想踢翻这碗狗粮!

  身为老司机的卢太铉,第一眼就看出来黄旼炫和裴珍映的暗潮汹涌,kenta也更是了然。金龙国和金相均动物般的直觉让他们自动远离黄旼炫,金东汉全程只知道看防弹。
  就剩权玄彬这个傻白甜刚开始还不知死活的跟黄旼炫唠嗑,最后快被裴珍映刀眼凌迟处死的时候才反应过来。

  权玄彬:嘤嘤嘤,日常想念钟炫哥QAQ
  搅拌机其他人(冷漠脸):你是看崔珉起没把你弄死吗?

评论(9)
热度(23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inky的墙头时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